华夏城乡文化书画研究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注册会员 将军书画组委会
010-63347302

 

办公室  负责单位的综合、协调、督促、检查工作;承担重大活动的组织工作;负责人事;负责文秘、档案、机要保密工作;负责财务、行政管理和安全保卫
 协调部  负责会员的联络、协调工作;承办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主席团会议的组织工作;组织书法家深入生活,开展采风活动;负责发展会员、收缴会费和会员档案的管理工作。
 展览部  承办全国性书法展览的组织工作。
 网络部  负责网站管理、平面设计
 外联部  负责对外以及与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的书法艺术交流;负责日常外事工作 
 装裱部  从事书画作品的传统工艺手工装裱,机器装裱及古旧书画作品揭裱修复,配置各种画框及展览展示空间的设计制作。对外作品装裱主要针对中高端客户群。
 宣传部  负责贯彻和落实华夏城乡文化书画研究院各项方针政策以及各项具体措施;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传达上级的重要指示;负责书画院活动的宣传工作,以及《拓展》杂志、《华夏翰风》报的采编工作;负责与书画家、其他相关单位的交流和沟通。
 培训中心  负责华夏城乡文化书画研究院开展的书画艺术人才的培养工作,在全国范围内培养一批书画艺术研究员,提高培训者的素质和修养。
 理论研究部  负责对书画行业理论的探讨与研究,与其他相关单位进行文化艺术的学术研究和交流;全方位的对书画进行评审和鉴定等。
 保卫部  负责院内治安和安全管理。根据国家法律制定出相关的制度和条例,做好院内治安保卫工作以及防盗等事宜。

版权所有:华夏城乡文化书画研究院 京ICP备11007916号-4 技术支持:平东信息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程庄路16号院热力站